close

 

頭髮是女人的第二張臉

大學後開始上髮廊染髮

很美但是染完護完荷包不太美麗啊~~~

富麗絲泡泡染是很常見也很有知名度的品牌

最好認的就是他有一個可愛的小布娃娃~~~

2019新包裝上市

這次時尚新色知性淺棕 質感流行新色新登場啦!!

分別是肉桂拿鐵跟奶油戚風

光聽名字就覺得好好吃.....阿不是啦

是好好看 感覺就是一種日系清甜美少女的感覺

他裡面有 8種氨基酸滋潤成分及水蓮精華萃取

噓娜我很喜歡亮色的髮色

自從娜媽不管我的頭毛放我自由後都是這種偏亮的色系

近期最深大概就就是當髮膜漂髮頭頂栗子色的這張了吧

但是自從剪短把漂髮的剪掉後

幾乎都剩下黑髮

看了不蘇湖(你哪位) 很不習慣自己黑髮 也覺得很重

但又一直橋不出時間去染髮

剛好就收到富麗絲泡泡染的新品 奶油戚風

正適合我這種沒時間每個月薪水都要抓緊緊的小資女

裡面內容物有這些

很貼心都有附上說明書喔!

第一次用之前建議先用棉花棒沾1劑+2劑塗在手臂內側

怕會過敏就不好了~

那因為噓娜之前用過就不做測試囉

先把1劑加入2劑

輕輕的左右搖晃 像搖珍奶但要輕輕輕很多

大概來回晃個5下就可以囉

染髮前先戴上裡面附的手套

衣服也先換上深色或不要的衣服 也可以披個毛巾

防止衣服沾到就毀了(怕)

跟其他DIY染髮不同的是他是綿密泡泡染

簡單好上手就跟洗頭一樣

新手也不用擔心喔!

髮量多或頭髮長的可以先分區做染髮

那我頭髮短就直接來了(根本是懶吧)

如果有人幫忙會比較快啦 但 我就自己來所以會比較久一點

就我長度跟髮量 一瓶其實非常夠用還可以在染個男生的頭(但鄭先森不給我染哼)

我髮尾還有一點之前漂過的所以會比較容易上色

那很大一節都是新生髮 所以有點擔心會不會上不去

那全部塗抹完後說明書是說等待20-30分鐘

但依照我之前的經驗 我會在等久一點

這次就等待45分鐘

時間到就去洗頭啦用他附贈的護髮素來做染後護髮

才不會髮質變差喔

將江!

他染出來的髮色很均勻

我髮尾剛好有剩下之前漂過的

剛好形成一種漸層

雖然沒有到很淺很淺

畢竟真的要較淺一點髮色真的要去髮廊給專業的用

但我覺得這種髮色很輕盈比起之前的黑髮跟退色

真的比較好看!

很推薦小資女買來自己在家試試看 或是緊急沒時間去髮廊頂著用喔!

這裡這裡 https://reurl.cc/9NDNV

價錢超便宜!

那這次染髮分享到這裡囉! 我們下次見

掰噗~

arrow
arrow

    Sheena 噓娜 狗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