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噓娜接觸彩妝也好幾年了

踩雷也踩了不少

在一堆彩妝品中找出適合自己的產品

一直都很喜歡很喜歡韓國的彩妝品牌

大學時期也是敗了不少

但畢竟韓國氣候跟台灣不同

很多彩妝品都會偏水潤(韓國緯度較高天氣較乾燥)

噓娜我又是混和偏油肌(T字油爆臉頰偏乾天氣變化容易脫皮)

後來才發現原來保濕不夠也會造成出油嚴重(油水不平衡就會這樣)

但我的唇部又很乾(白眼)

有時候就算塗了護唇膏還是一下就又起死皮或唇紋超明顯

所以太乾的唇膏對我來說就是地獄(但霧面又很好看而且又比滋潤型的持久)

這次收到韓國一個新的品牌─BOM

台灣目前還不太有名也沒有販售

但在韓國聽說有不小的名氣喔!

但還是有合作的網站 https://meibe.kr/search?type=product&q=BOM  

上面都是中文介紹喔!

他們最有名而且有得獎的是眼線液跟八種茶萃取卸妝水

這次收到的是三合一的眉筆跟my lipstic唇膏!!

3IN1 TRIPLE EDGE EYEBROW 三合一眉筆 GRAY BROWN

我超需要阿!!!

因為我畫眉毛會先用眉刷順一下

在畫外框在用眉粉補空隙最後再用眉筆加強一下

因為現在用的不是只有眉筆就是眉筆+眉刷

不能一個產品一次用好會讓我覺很浪費時間又占化妝包空間

眉筆部分很好上色

輕輕一畫就很清楚但又不會很深

俐落好畫 細的線條也能輕鬆完成

新手也不用擔心畫錯

 

眉粉的量也很剛剛好

我會先把眉尾補好色後拿來掃眉頭

就會比用眉筆畫來的自然喔!

而且沾取的氣墊頭也很舒服 不會粗粗的

因為裡面添加了玫瑰果油、苦杏仁籽油、夏威夷果籽油、酪梨油

但如果是跟我一樣怕出油的可以先拍上一層蜜粉吸掉多餘油脂

這樣比較不會影響上色跟持久度喔

在來是唇膏

MY LIPSTIC #806 MY ROSE

這個真的很推!!!!

我的嘴唇超容易乾 一乾就容易有死皮

上霧面唇膏馬上變成大乾旱龜裂的土

但上滋潤型的又一下就掉光光

這款BOM MY LIPSTIC 啞光柔滑型唇膏真的是我近期用起來最深得我心的

看起來是偏霧感 但實際上唇是很很很滑順

不乾燥的霧面質感

色號也非常齊全喔

這是讓我最驚艷的地方 重點是! 他是有一定持久度的!

因為他添加了維他命E及四種保濕油

不乾不顯唇紋又比滋潤型的持久

質感黑色包裝跟貼心的磁鐵設計

讓唇膏在包包裡也不用擔心會分離

或用久了蓋子鬆脫

我拿到的這個色號是玫瑰色帶一點點點的乾燥感

(就是比較像新鮮粉嫩玫瑰卻又有一點點暗色)

平常出門一層就很夠

我習慣在靠近唇部中間上一層在推開 讓嘴唇有點氣色

或是出門約會搭配妝容就可以疊擦個兩層或上面堆疊其他唇膏來增加妝感的變化

記得上次擦了這支跟鄭先森去高雄玩

晚上一直想吃麻辣燙繞遍六合夜市一直找不到(哭)

所以只好去7-11買個麻辣泡麵

神的來了!我吃完一擦嘴唇

竟然唇膏還在!!!光這個就很值得下手

 

但因為現在台灣還沒有販售BOM的實體店面或台灣官方網站

但是合作的網站還是買的到喔!!!

https://meibe.kr/search?type=product&q=BOM

那麼這次分享就到這囉! 下次在跟大家介紹好用的美妝用品吧 掰噗~

arrow
arrow

    Sheena 噓娜 狗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