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電視看電影最不可缺的就是零食拉

但是爆米花薯片什麼的都超級油超級肥

但又會吃完一包接一包

等電影看完罪惡感也爆棚

閒閒沒事滑手機就被我滑到丹尼船長的創新零嘴-米米花

它是使用100%宜蘭在地米製作

全部的口味都是素食可食(有全素.奶素)

最棒的是它是非油炸零食 很有空氣食感

一共四種口味

芥末(全素).焦糖(奶素).海藻糖(全素).奶油玉米濃湯(奶素)

身為吃貨的我當然全部都來一包阿

 

芥末

這款有嗆喔!喜歡嗆辣口感的超推芥末口味

噓娜弟超愛吃辣吃芥末

一吃整包給我抱走(姐姐傻眼)

 

焦糖

不過甜但很有焦糖的香味

常常吃到很多焦糖口味的都爆甜

吃久就很膩

但丹尼船長米米花的焦糖口味我覺得恰到好處

 

海藻糖

這真的有健康到哈哈哈

很清甜的口感算是四種口味裡最清淡的

海藻糖比起一般糖少了40%的甜度

可以說是健康的糖喔

 

奶油玉米濃湯

噓娜我很愛喝濃湯

所以只要有濃湯口味的零食我也超愛

丹尼船長米米花這款完全正中我的心啊

小時候超愛吃玉米濃湯棒(就是黃黃一根酥酥脆脆的)

但常常吃一完全身都是碎屑

米米花一口的大小完全不用擔心會吃的到處都是

除了直接吃

還可以加在冰淇淋上增加口感

也可以搭配燕麥泡在牛奶裡吃當早餐

或是加在沙拉裡面當米菓

看這傢伙都不顧我還在拍照吃的沒形象(白眼)

完美的下午茶零食、追劇點心、嗑牙零嘴

是個很棒的休閒零食包

而且價錢便宜可說是超值零食包

低熱量又健康的零嘴

美照自己拍哈哈哈

米米花還有一點很棒

他沒有爆米花的玉米殼

所以不用擔心卡牙齒啦!!!

超適合跟曖昧對象去看電影的時候吃啊

就不用擔心看完電影燈一亮

想露出個美美的微笑結果尷尬卡玉米渣渣

快去買來跟心上人好朋友一起去看電影吧!!

(老夫老妻只剩在家頹廢看電視嗑零食的分毫無浪漫可言)

丹尼船長FB

    https://lihi.cc/IVP5b

購買頁面傳送門

      http://bit.ly/2I8tHv2  

Instagram

captaindanny.tw


丹尼船長

客服信箱:idahfoods@idahfoods.com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08:30-17:00

客服專線:03-9909985

傳真電話:03-9902705


 

arrow
arrow

    Sheena 噓娜 狗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