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化妝對女人來說是一件非常開心快樂的事情

噓娜接觸化妝也有快6年的時間了

技巧也比一開始純熟很多,越來越如魚得水了呢

但是!!幫別人化妝跟自己化妝是不是一樣簡單呢?

自己畫美美的妝已經沒什麼挑戰性了

所以!這次噓娜報了iLing彩妝造型的彩妝師訓練課程

iLing 是在台北市彩妝教學很有名的課程教室

位於台北信義區,交通超方便

而且他們還是53屆金鐘獎的後台造型團隊

我覺得把我自己交給他們一定沒問題!!!

 

他有系統性輔導創業班一對一的客製彩妝課程

噓娜這次報名的是輔導創業班的課程

(一)完整妝髮技術基礎至進階

(二)每堂課拍攝完成作品

(三)講座中免費租借禮服與飾品

(四)拍攝技巧與修圖實操

(五)模擬實際接案技巧

(六)老師帶團造型實習

(七)畢業後回訓機制

(八)引導出師造型接案

他們很棒的是可以無限次回訓

上課期間是可以免費提供拍攝的布景、道具、燈飾、飾品、禮服......想的到想不到的都有

讓你可以拍出美美的作品

結訓後參加考核通過還可以透過平台接案賺錢錢,學會技術又有賺錢通路打造屬於自己的事業

 

當天上課主題是復古名媛妝容及5分鐘的快速換妝

好了話不多說我們直接開始吧!

第一次到iLing 的上課地點,還沒進門就有可愛的摩艾石跟你say hi~

上課環境很乾淨明亮,桌面上都有化妝鏡,可以清楚的看見下手的每一步驟

老師先講解我們這次妝容需要注意的一些細節還有該怎麼下手,連保養知識都教得很清楚

其實要有好的妝容,最最基本的就是保養

講解完就開始示範囉!

老師用在保養的程序跟時間遠比我自己在家保養的還要完整

難怪我自己有時候上妝會沒辦法很服貼或是很容易浮粉

化妝水濕敷的同時就可以先來上眼妝囉!!

每一個步驟老師都講解的非常仔細

眼線的角度跟一般我們常化的不同

也要看眼型做調整,眼尾拉的角度可以改變眼型喔

下睫毛也要記得刷,才能放大眼睛

希望等到自己實際操作可以很順利><

登登~~老師示範完成~

也太厲害!而且整個妝感服貼透亮

整個人的氣色都變好了,臉部也拉提許多!

 

好的~~接下來就是我們親自操作啦~

那就從保養開始吧!

好緊張噓娜第一次認真要幫別人化妝(以前都是整人不然就是萬聖節的妝...)

很怕動作太粗魯弄痛模特兒

動作整個輕到不行,可愛的模特還問我是不是不敢太大力(哈哈哈)

 

接下來貼假睫毛

 

 內個.....我好像需要求救

 

召喚老師!!!!果然老師一出手就拯救我的手殘假睫毛

像花朵一樣綻放開來的自然翹睫

眼線對我來說真的只有手抖手抖再手抖

噓娜自己也很少畫眼線,這次竟然要幫模特化!!!

兩邊調整許久再次召喚老師救援卡終於化出美美的復古眼線了

底妝部分就比較輕鬆啦~

把遮瑕做好,上少量的粉底,製造輕透感的底妝就完成囉

化上美美的復古大紅唇

將江!!!!沒想過自己也能畫出這麼美的作品

辛苦我的模特兒了♥

(嗚嗚他的臉好小.....)

這次到iLing彩妝造型上課真的獲益良多

有意願要成為彩妝造型師的朋友很推薦可以到這邊學習

不管是想學習幫自己化妝或是學習幫別人化妝,都可以自由選擇自己想要的課程


官網:https://iling.com.tw/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iling.art/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429號

 

服務電話: 0987306099

造型服務LINE: @iling.com

個人課程LINE: @iling.mp

Wechat:iling00

服務信箱: iling.wedding@gmail.com

arrow
arrow

    Sheena 噓娜 狗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