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板橋,噓娜以前也在板橋生活過一段時間呢

這次要來介紹板橋一家精釀啤酒很厲害的餐廳


G+9鮮釀餐廳

粉專:http://fb.me/gn9.001

地址:新北板橋區三民路二段69號

電話:2963-3743

營業時間:

週日~週四11:00-23:00 

週五~週六11:00-24:00


一樓座位較少,但有吧台的地方可以坐喔

他除了啤酒以外也有很多好吃的餐點喔!

有義大利麵,木碗沙拉,麻辣燙,炸物……等等很多種類的餐點

噓娜很少會到餐酒館,但這家餐點種類多到我覺得如果在附近上班一定很幸福

中午不知道吃甚麼來這邊都能解決~~

我們這次是到板橋三民店,找不到停車位可以去旁邊的家樂福停

吃完再順便去採買一下哈哈哈

一樓有個大大的開放式吧台,後面一整排都是他們的精釀啤酒喔!

前七種是現壓的精釀啤酒,其他則是瓶裝的喔!

不知道喜歡什麼樣的酒種嗎?

店家就是如此貼心,知道大家的困擾

所以!他們有試飲的服務呢~~

看我在吧台前猶豫很久小姐就問我要不要都喝喝看再決定

也太棒了~完全解決我對酒不太熟悉,卻又想喝的困擾

來跟你們一一介紹他們的精釀啤酒~

(介紹順序:左到右)

初戀的滋味

聞起來果香最濃,但喝起來微苦

是一個味覺嗅覺不同步的概念,很像聞著炸雞吃生菜沙拉哈哈

巴伐利亞之吻

喝起來比較甜一點,我覺得是大眾都可以接受的口味

但酒鬼級的會覺得在喝果汁哈哈哈

這款我覺得很適合像我這種喜歡喝酒但跟家人出來又不想太猖狂的

微醺格雷

大多數男生女生都會喜歡的喔!

是用巴伐利亞之吻去做調酒,喝起來氣泡感很明顯也比較甜

不喜歡酒味但想要享受一下的可以選這杯~~噓娜最喜歡這杯~

醉醺醺

聞起來有很香濃的煙燻味,我自己聞起來覺得有一股梅子的味道

喝起來煙燻味也很明顯,這款就比較見仁見智囉

金色海洋

這款的苦味比較濃喔

屬於大叔的口味(是因為生活苦悶嗎哈哈)

噓娜本身就還好,但是這種味道也是不錯的

很適合跟一群朋友邊吃炸物邊喝

青檸之夏

這款超適合配炸物吃的

口感比較清爽一點,可以綜合掉炸物的油膩喔~

沒有啤酒的苦味,所以怕苦又不想喝甜的這是不錯的選擇喔

焦糖戀曲

名字超甜蜜蜜的,這是新進的啤酒喔!!

這杯比較特別是黑啤,可以聞到小麥清香的味道

我自己最喜歡微醺格雷的口感跟味道

甜甜的氣泡感,酒精濃度也不高,因為我喝酒很容易臉紅,所以不太喜歡濃度太高

喝起來很舒服,讓人心情很好所以最後就決定點這杯啦~!

我們這次坐在二樓~下午時段人少少,自己享受一層的空間

(有事?)

一樓跟二樓都有投影幕喔!可以求婚辦活動看球賽

不收服務費所以餐具水杯都要自取喔~(沒問題啦自己來)

而且還很貼心的有附充電座喔~

手機快沒電嗎?來G+9填飽肚子也餵飽手機

 

娜爸去同學會玩耍了,所以就拎著娜媽娜弟娜妹一起來

這次點了超多東西都好好吃,趕快來跟你們分享❤❤❤

菜單

 

❤奶油燻鮭魚燉飯 $200

上面燻鮭魚排成一圈,醬汁收得很乾,不會湯湯水水的我喜歡

有些燉飯都會沒有把醬汁收乾很像在吃稀飯

這個很可以喔~~~

而且雖然他是白醬,吃到後面也不會有很膩的感覺

還是很順口意猶未盡阿阿阿

 

❤熱那亞辣味海鮮義大利麵$180

這道超級推!!!而且是他們家的明星料理!!

敢吃辣的絕對要點來吃,沒吃到會後悔的那種

娜弟點這個我吃喝一口驚為天人

很想整盤跟他換過來嗚嗚

海鮮料多也新鮮,麵的份量也不少

是用清炒去料理,熱量也降低很多

辣度算是中辣,很開胃很刷嘴

娜弟沒幾下就清潔溜溜一點都不留給我嗚

 

❤青醬野菇義大利麵$180

這是娜妹點的無肉義大利麵

(娜妹不愛吃肉,而且四隻腳的絕對不吃,怪人哈哈)

青醬真材實料不是粉煮出來的喔!

很明顯可以看出來是用羅勒葉跟堅果橄欖油打出來

還可以吃到堅果顆粒喔!!

這個棒我喜歡,看不太出來有醬汁

算是清炒,但味道很濃郁,吃起來卻很清爽不會膩

 

❤活力鮮蝦(麻辣燙)$180

他們家的麻辣燙是會辣的喔!

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噓娜吃過很多麻辣燙一點都不辣~~~

對我這種愛吃辣的人來說真的很不過癮,這個給過!

G+9的麻辣燙小辣就會感覺到辣,但是沒有什麼麻的感覺,不過這種程度我覺得可以啦~

裡面的料也蠻豐富的,蛤蜊蝦子小卷青菜,滿滿的一碗,麵就是一般王子麵,不過吃下來也是蠻飽的呢

 

❤長大的小卷(麻辣燙)$180

就是把滿滿的海鮮換成滿滿的中卷哈哈哈

湯的表現也是一級棒,這碗是娜媽的結果我一直都在偷喝他的湯

也有滿多上班族中午就會過來點一碗吃,撫慰一下上班苦悶的心情

 

❤洋蔥圈$60

份量我們幾個人分一分吃個味道就很夠

而且洋蔥不會太辣,好吃~

外皮酥脆裡頭軟嫩♥

 

❤無骨豆乳雞丁$80

很刷嘴,醬汁完美包覆在炸雞上

每一塊剛剛好一口就可以塞進去

 

❤葡萄柚氣泡飲$110(主餐搭配飲品/湯品折扣40)

以前都覺得葡萄柚又苦又酸

但做成氣泡飲還不錯喝餒~

酸甜酸甜顛覆你對葡萄柚的印象

 

他們現在還有壽星優惠活動喔!!!

當月壽星憑身分證明就可以免費換一杯1公升的啤酒!!

也可以換無酒精飲料貨主竹私房炸物小拼

每天去都可以!!

是不是超狂!我的媽呀一公升給你喝一個月

店家還說很多人都是喝酒喝到變熟客哈哈哈

現在還有商業午餐送紅茶的活動及平日鮮釀啤酒暢飲

以及399,499的拼盤優惠喔!

很適合三五好友約一約來喝個酒敘敘舊,點個拼盤一起share

有球賽也超適合來這邊跟大家一起嗨啦!!


G+9鮮釀餐廳-三民店

粉專:http://fb.me/gn9.001

地址:新北板橋區三民路二段69號

電話:2963-3743

營業時間:

週日~週四11:00-23:00 

週五~週六11:00-24: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Sheena 噓娜 狗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