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跟各位分享過肉毒小臉還有玻尿酸微整

【醫美】美麗風尚醫美集團BeautyStyle│我終於有下巴啦! 淚溝掰掰 肉臉掰掰! 玻尿酸 肉毒初體驗

 有跟各位預告過之後會做現在很夯的皮秒雷射

怕痛的女孩男孩也不用擔心,疼痛感近乎與0

先給各位看個做皮秒前的膚況

毛孔粗大、斑點、鼻頭粉刺、鼻翼兩側粉刺都是我最大的問題

皮秒雷射可以幫你解決這些喔!

整個過程其實不用很久,是前面的清洗敷麻藥跟後續的保養敷面膜凍膜需要一些時間

諮詢師先幫我把臉上的妝通通卸乾淨(眼睛不會用到就沒有卸囉)

卸妝清潔完就會敷上麻藥囉!!

整個超像無臉男哈哈哈,而且在清潔臉部的時候超舒服的😂

麻藥敷完就要上戰場囉!!(有沒有這麼怕)

做皮秒的房間會比較冷一點,但會有毯子可以蓋所以不用擔心~

先蓋上蒼蠅眼(誤)不是啦~是保護眼睛的罩子啦

看不到最可怕,因為不知道痛不痛

機器在旁邊運轉的聲音讓恐懼感暴增

醫生說要開始囉!就會有ㄉㄧㄚㄉㄧㄚㄉㄧㄚ的聲音

就在我還納悶不是要開始了嗎?

醫生就問我:會痛嗎? 我:(驚)開始了嗎?!

是的~所以我前面的害怕都是假的假的

因為疼痛感已經小到我感受不到了😂😂😂

後面眼罩拿下來要全程閉上眼睛喔!

過程大約10分鐘內就結束了,比想像中快很多

後面就是敷面膜,可以選高級一點的也可以選一般的

噓娜選一般的面膜,想說等等也沒要幹嘛就直接回家再補敷就好

時間大約也是10~15分鐘,但噓娜臉比想像中乾許多

所以時間還沒到就乾掉了(順便上了一課呢)

再來敷凍膜冰冰涼涼的很舒服,也是讓臉部更保水滋潤

最後在用導入儀讓臉部吸收完全就完成了

後續就要自己回家勤加保養啦!

諮詢師有特別交代,做完皮秒雷射後,是可以曬太陽的

但是!!!!!

一·定·要·擦·防·曬!!!!

不然一樣會變黑喔!!!

不過這跟一些我們平常會使用的杏仁酸比起來效果更好

而且杏仁酸只能在晚上擦,隔天沒有擦防曬絕對會黑

噓娜也有用過杏仁酸,但用完隔幾天都會覺得好像變黑了

然後也要注意不要做臉部的按摩課程

只需要回去多敷面膜好好保養,出門記得防曬

皮秒雷射做完到現在大概一個月,最最明顯的就是鼻子的部分

尤其是鼻翼,以前粉刺猖狂的不得了

鼻頭也有黑頭,上妝就會很容易浮粉

做完皮秒當下就能很明顯感覺到我鼻翼兩側的粉刺少很多

鼻頭部分也白很多,之前因為黑頭所以皮膚看起來很粗糙

皮秒其實就是讓粉刺浮出來,將皮膚清乾淨

回家就是清潔保養敷面膜出門防曬

DAY1

DAY3

DAY4

DAY5

DAY6

2 WEEKS

放個對比圖給你們看看

而且有些人做完會紅紅的,我自己做完是沒怎麼紅

真心推薦怕痛的可以做這個~敷麻藥後痛感幾乎沒有

做完皮秒雷射皮膚毛孔更細緻,上妝也更服貼

妝容持久度也更好了喔!

送上前後強烈對比👇👇👇👇

是不是差超多!心動了嗎!快動動手預約諮詢吧


(2019.10.01更新)

哈囉我來更新了~

9月中的時候去做了第二次皮秒

有了上次的經驗就想說試試看不要敷麻藥好了

會有點刺刺的癢癢的

但是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上妝真的很服貼,幾乎很少脫妝

粉底用量也大大減少喔!!

之前有打肉毒小臉,效果依然棒棒👍🏻👍🏻

下個月再打第二次再跟你們分享囉~

美麗風尚醫美集團BeautyStyle

地址:台中市東興路三段399號

電話:04-2310 1117

營業時間:09:30-21:00(週日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官方線上一對一諮詢預約 →goo.gl/sJF8NW
👉LINE@帳號 → @beauty_style

arrow
arrow

    Sheena 噓娜 狗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