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噓娜的臉沒有尖過

都是圓滾滾的小肉包一顆

尤其嘴邊肉猖狂的不得了

再加上下巴比較圓短一點

整個臉型就是一個圓字

(娜媽最愛說我的臉從鼻尖當圓心可以畫一個完美的圓了呢)

比較肉一點的時候那脖子跟臉簡直變成一直線

瘦一點的時候會消一點 但就是下巴比較圓比較短

所以整個比例上就會沒那麼好看

所以這次鼓起勇氣去了台中的美麗風尚變美麗~~~

📲
 官方線上一對一諮詢預約 →goo.gl/sJF8NW
👉
LINE@帳號 → @beauty_style

其實說真的一開始心情超緊張

因為活了這麼久沒進過醫美

連最基本的保養什麼的都沒做過

一進去諮詢師會先諮詢有沒有想改善哪些部位

噓娜的嘴邊肉真的很需要處理一下

無論胖瘦真的是從小圓到大

下巴也比較圓短

所以諮詢師就建議我可以做肉毒瘦小臉肉毒下巴及玻尿酸下巴

那我淚溝部分也比較明顯 整個人看起來會比較沒精神就算上妝也遮不掉

所以諮詢師也建議我可以做玻尿酸淚溝小蘋果肌

肉毒是讓肌肉放鬆

他功用很多

像是臉部表情太豐富造成的動態皺紋ex:抬頭紋拉魚尾紋拉

或是讓臉看起來方方圓圓的咀嚼肌

又或是讓小腿壯碩無比的蘿蔔腿

會這樣是因為肌肉過於發達

那肉毒的作用就是抑制讓肌肉變發達 讓他放鬆

肉毒小臉的效果顯現大概是3-4周會明顯改善

維持的大約可以6-8個月

像我的咀嚼肌大概跟絞肉機一樣結實又有力

這個就是可以讓他放鬆不要這麼緊繃

線條也會跟著順 不會這麼有稜有角

玻尿酸則是填充物

其實我們本身體內就有玻尿酸

但隨著年齡增長也會跟著流失喔

導致皮膚缺水有皺紋出現凹陷

這時候將玻尿酸注射到皮下他會跟自身的玻尿酸做融合

這樣就可以達到撫平皺紋跟改善凹陷的作用囉

他可以用在像法令紋這種靜態皺紋

或是淚溝阿 淚溝型黑眼圈 蘋果肌凹陷 鼻樑不夠挺等等

又或是下巴短或是臉型不對稱這種

他是屬於立即見效的喔!!

像是我本身下巴就是長這樣

所以需要玻尿酸讓他變尖一點點

下巴調整有分成注射式及植入式

注射式的好處就是做完不會有任何傷口

也不用等待恢復期

但諮詢師也說我的臉不適合太尖

根據你的五官做客製化調整

我覺得微整就是讓自己美中不足的變得更好

卻仍保有自己的特色

不會每個人整完都變一個樣

淚溝的部分也是填充玻尿酸

讓下面凹陷的部分澎起來

看起來就會比較年輕比較有活力

確定好項目後就會先敷麻藥

畢竟我還是會怕怕的(膽小鬼

敷完進到診間就看到帥氣又有型的醫師

醫師人很好還會放音樂緩解緊張感

然後會捏捏臉確認需要注射的位置

過程我淡定到不行(其實內心很緊張)

過程蠻快的就是打針的感覺

玻尿酸比較疼一點 但還在可以忍耐範圍

來給你們看看當天術前術對比

 

第一天

感受:

下巴無敵繃!口水隨時要從嘴角衝出來

而且麻藥退後疼痛感就有出來了

但不影響生活

 

第二天

感受:

下巴微微的腫脹感吃東西沒有障礙

說話會有點小小繃繃的感覺

淚溝基本上已經無感

 

第三天

感受:

下巴微繃微腫脹

其餘一切安好!

 

第四天

感受:

下巴依然繃繃的

淚溝很明顯改善

整個人看起還不會憔悴沒精神

 

第七天:

感受:

腫脹感都消失了

也不會繃繃的

臉頰明顯小了

下巴的部分稍微一點感覺 但不會不適

 

兩星期後:

整個恢復的超級棒

一點緊繃感都沒有了

看起來線條也更順更柔和

淚溝真的超明顯 就算沒睡飽 稍微輕輕上個底妝就精神百倍

 

一個月後

不管是自己拍還是別人拍

都不用特地找角度遮臉肉啦!

 

看看這前後對比(左前右後)

雖然沒有動刀動槍(?)

但些微的改變還是差蠻多的

拍照也不用一直喬角度哈哈哈

肉毒瘦小臉的部分大概要一個月效果才會比較明顯

但我自己覺得剛打完「下巴」當下 差別蠻大的

請先忽略我美中不足的咀嚼肌嘴邊肉 因為時間還沒到(肉毒小臉的效果還沒出來)

期待一個月後的臉臉(興奮)

 

之後還要做皮秒雷射

他是可以擊碎斑點

像是雀斑阿曬斑阿黑斑色斑 或是疤痕都可以

還能改善毛孔粗大膚色不均暗沉的問題喔

這種比傳統的淨膚雷射還要更快 熱傷害也更少喔

超期待的!!!!!!(興奮到模糊)

(但也有點怕怕)

因為我有些地方毛孔蠻粗大的

如果一個保養沒做好 化妝很容易就會不服貼或是浮粉

到時候再跟你們分享我的成果吧!!!

那我們下次見囉~掰噗!


美麗風尚醫美集團BeautyStyle

地址:台中市東興路三段399號

電話:04-2310 1117

營業時間:09:30-21:00(週日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官方線上一對一諮詢預約 →goo.gl/sJF8NW
👉
LINE@帳號 → @beauty_style

arrow
arrow

    Sheena 噓娜 狗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