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介紹送禮自食(?)兩相宜的

FUNNYPIG 番尼豬

源自米其林三星的愛心派

可以從早吃到晚的美好滋味

無論是活力早餐、紓壓下午茶或是狂歡放肆的宵夜

通通沒問題!!


FUNNYPIG 番尼豬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 09:00-18:0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南路一段10-1號1樓(捷運忠孝新生站)

電話:02-87726778


創辦人有三個小孩

因為2013年的食安問題

所以開始決定自己來為食物把關

所以FUNNYPIG就這麼誕生啦!!

揉合了中西七國的食材真功夫

噓娜這次吃得是3.3吋的愛心派

不管大派小派 都是愛心型

也代表著他的企業理念

透過派來傳遞愛給每一位顧客

除了派以外 他們還有賣磅蛋糕

所有的餐點都是下單後才開始製作

這樣才能確保顧客吃到最最新鮮的餐點喔!

可以說是網購鹹派最佳推薦!

米其林鹹派讓你在家就吃的到 真的超享受

他是使用低溫宅配 所以回家要記得先放入烤箱烤一下

才更好吃喔!!

他們甜派鹹派都有

甜派是以當季新鮮水果為主 鹹派有六款都是有肉類喔

也有素鹹派 但不是全素喔!

甜派有個特色是有加有機紅藜麥喔

 

第一款 FUNNYPIG北歐風蕈菇鹹派佐義大利陳年酒醋

有菇我就愛!!!他烤過後整個香氣炸裂

裡面有四種菇類 香菇 洋菇 柳松菇 鴻喜菇

加入新鮮的百里香葉 整個香氣爆棚

他鹹味比較淡 所以會附油醋糕 可以依個人的喜好做添加喔

但我比較喜歡原味所以就沒有加囉 因為原味就非常香~~~~

這款是植物五辛素 也是素食者的熱愛款

看看他的用料 真的超級飽滿

而且外皮烤過之後很酥脆 但不會油膩

他們菇類都有先烘烤過 

所以加進派裡面仍保有它的嚼勁 不軟爛

光是香氣就夠讓我驚艷 沒想到入口的嚼感讓我更愛

這款連娜媽吃了也讚不絕口喔!!(娜媽對吃超級挑剔的)

而且娜媽不愧專業的 吃一口下去就知道人家菇菇是有經過烘烤

奶奶的四種菇類在嘴裡蹦出美味饗宴

看了我口水又要流出來啦!!!

 

第二款 FUNNYPIG起司烤牛肉塔油封番茄派

番茄加牛肉就是搭!

烤前上面有一層白白的起司

經過烘烤後完全融入派裡

在派的最上層有微微焦香的起司味

這款喜歡吃牛的絕對愛不釋口(?

澳洲進口牛肉搭上聖女小番茄的酸甜口感完美結合

再來一點馬茲拉瑞起司的點綴

歐某♥~

看看這個切面 我都流口水了

這款鹹味比較重一點 但不是死鹹

他的鹹剛好帶出牛肉的鮮美

晚上肚子餓來一個真的會超滿足

比起泡麵阿什麼的 這高級多了你們說是不?

 

第三款 FUNNYPIG花團錦簇蘋果派搭白蘭地杏仁蘋果餡

這個就來到我們的甜派啦!

喜歡吃甜派的捧油看過來~

這款能夠療癒人心的蘋果派 是蛋奶素的捧油也能品嘗喔!

上方的蘋果花造型 讓人看了超捨不得吃啦

但我的胃終究是贏過了我的眼睛呢!(吃貨怎麼捨得只用眼睛吃呢!)

看看這個切面就可以知道 蘋果花的功夫真的沒在跟你開玩笑

還有那迫不急待流出來的白蘭地杏仁蘋果餡

一拿出烤香 那香氣真的沒在跟你開玩笑

噓娜我是一個對甜派不怎麼提的起勁的人

但番尼豬這款我完全推薦

他內餡是走一個溫潤路線 甜而不膩

吃下去會有一種溫暖的感覺 很幸福

上了一整天班疲勞到炸裂的心在咬下派的趙一瞬間都被療癒了

他是使用台灣在地蘋果 配上主廚特製杏仁奶油餡

以及主廚秘調卡士達醬

整個味蕾提升好幾個LEVEL 口感非~常有層次

如果我收到告白送這個我會很感動欸(多功能食物)

 

說到台北中山區的鹹派推薦 番尼豬可以說是第一首選

而且外帶也很方便

提袋有質感又可愛

這包裝超用心 送禮超有面子

無論是插畫或是配色 都給人一種很溫馨溫暖的感覺

我收到這樣的禮物一定超開心(絕對不是因為我愛吃)

是不是看了口水直流!

番尼豬除了可以到店取貨

還有黑貓宅急便低溫冷藏/冷凍幫你直送到家喔!

都是採現點現做 建議2-3天前下單喔

噓娜這裡馬上馬連結提供給大家啦!


FUNNYPIG 番尼豬

官網連結:Funnypig

Facebook粉絲專頁:Funnypig番尼豬

google商家:Funnypig番尼豬

 
檢視較大的地圖


那我們下次見囉~掰噗

看更多生活化的噓娜IG:sheena_1106

arrow
arrow

    Sheena 噓娜 狗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