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到了就想念澎湖的陽光海水

還有道地黑糖糕跟酸甜的仙人掌冰

現在在台灣也吃的到啦!

澎湖必買的無添加物糕點

御品家黑糖糕 X 御品家仙人掌冰心糕

先來介紹他們的黑糖糕

下單後清晨現做隔天宅配就到貨啦!!

而且一盒500公克全家大小吃都沒問題

一個人獨享超滿足!

而且他是全!素!

所以素食的捧油也可以肆無忌憚的大吃啦 !!!

因為他是無添加防腐劑、色素、香料

所以要盡快吃完 沒吃完的話要劑的冰冰箱喔!

冷藏或冷凍後可以放到電鍋蒸一下

讓他恢復軟Q軟Q充滿彈性♥

噓娜每次去澎湖必吃的就是黑糖糕

去不了澎湖 看到黑糖糕也絕對必吃!!

軟Q的口感 咬下去都是黑糖味

這一整盒我自己嗑完都不是問題啊

(但為了我的體重著想 我們還是大家分著吃吧...)

澎湖的黑糖糕一直都非常有名

但要做到健康又好吃的就是御品家啦!

 

再來是他們的仙人掌冰心糕!!

之前去澎湖都是吃仙人掌冰淇淋

酸甜酸甜的口感

暑氣整個就消了一大半

咬下一口 沁涼透心

他也是全素喔!對素食朋友超友善啦!

這個無論有沒有開封 都要冰在冷凍庫喔

要吃之前再拿出來退冰 大概20-25分鐘就可以了

他這個也是無添加防腐劑所以也是要盡快食用喔!

但這麼好吃哪裡還有出了冰箱再冰回去的道理呢!(這是歪理吧)

中間那層是仙人掌口味的 兩邊則是黑糖

酸甜酸甜中帶有一點黑糖的香氣

彈牙的口感吃一個怎麼夠!!

這吃起來很清爽 涼涼QQ的

但要注意喔 因為現在天氣熱放在室溫太久就會有點太軟

所以要盡快吃完喔~(不然就被別人吃完惹)

看看這鮮嫩欲滴的外觀

粉嫩粉嫩的仙人掌

咬一口 彷彿一瞬間就到澎湖了(浮誇了)

它的味道還蠻讓我驚喜的

而且因為酸酸甜甜 會讓我想要一口接一口

拿去給娜媽獻寶 娜媽一眼就看出來

原來以前去澎湖我們就吃過這家啦!!

難怪我時隔多年依然愛他♥

 

御品家的伴手禮都是非常推薦大家可以買來送給親朋好友

去澎湖玩得太開心放飛自我以致忘了帶伴手禮也不用擔心

回到台灣 直接到御品家官網下單

三天內絕對幫你送到家!

這麼好吃又新奇的澎湖人氣伴手禮

送出去絕對有面子拉!

想吃就訂! 管他什麼理由!


御品家

官網連結:http://www.yupinjia.com.tw/

Facebook粉絲專頁:御品家食品 Yu Pin Jia Food

google 商家:御品家


 

arrow
arrow

    Sheena 噓娜 狗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