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道,是一種記憶。

再次相遇時或許無法透過外在辨別

但味道 會喚醒一切。

不管是食物或是人或是其他東西

我都習慣先聞一聞

我喜歡用味道去辨別或決定我喜愛與否(找男友也是哈哈哈)

以前沒很喜歡香水也沒有噴香水的習慣

但上了大學開始注意香水

好像噴了香水就有種小女孩轉大人的感覺

這次來介紹LOYE樂妍的香水

朝霧迷惑香水系列

小巧的玻璃管身 10ml的容量很適合放在包包裡

無論是出國旅遊或是約會 都能隨時讓自己每一刻都保持香香的

我選的是01 沁梨Pear【小蒼蘭與茉莉香水】

是這系列中的的熱門款喔 味道偏濃郁一點

但雖然濃郁 卻不會給人刺鼻或頭暈的感覺

前香:蘋果、檸檬、玫瑰

中香:小蒼蘭 、茉莉 、英國梨

後香:白松香、麝香 、廣藿香

我很喜歡剛噴上身那種甜甜清新的果香

沁入心扉的香氣 讓人經過身邊時忍不住回眸

中後期會化作一股柔和的暖香

溫溫潤潤的

動人的花香及甜美的果調組合而成的香氣

有種小女孩即將成長為小女人的感覺

帶有一絲少女的清甜 卻又有一些成熟柔媚的性感

讓人不自覺想捧在手心疼 

但這香氣中卻又帶著一絲的自信 讓人不容小覷

 

香味還算蠻持久的

大概中午前出門到了晚上還是能聞到柔和的尾韻

我自己除了會噴在手腕的地方

也會在耳後跟髮尾噴上一點

順手一個撩髮就會有香氣的小小心機

自己聞了心情也很好呢

 

出門的時候一起帶入包包很方便

出國也不用擔心佔空間

因為長方形細長的管身很輕巧卻又有質感

在外面拿出來噴瞬間整個人的質感都上升了呢!

而且他的噴霧噴出來的量不多不少就是這麼剛剛好

出門、約會、有重要的會面時 噴個2-3下

絕對讓你迷人一整天

香味也算是另一種個人識別

也是開啟話題的好東西~

 

我希望給人是一種甜美可愛的感覺

所以選擇了這款野生小蒼蘭恬花調

甜甜的果調配上清新花香 連我都深深著迷呢!

推薦給你們LOYE的朝霧迷惑香水系列

我這款是01 沁梨 Pear 超級熱賣的斷貨王!!!

喜歡還等什麼呢!趕快手刀下單了阿!!

購買網址:https://www.aurashoptw.com/perfume

 

那我們下次再見~掰噗

arrow
arrow

    Sheena 噓娜 狗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