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分享這次的日本速酵素

改善排便狀況維持腸道健康

其實很多時候是因為肚子便便太多

才會好像肚子很大一個

大家都知道吃酵素可以促進腸胃蠕動

但並不是隨便一種酵素都可以喔

很多酵素其實都是不耐熱的

日本速酵素是活酵素跟活酵母

是可以耐熱的「麴酵素」

裡面富含7種豐富營養的穀類

小米、稗、黍、高黍、黑紫米、大麥、米

還有多達260種的稀有酵素

還有添加「乳酸菌」整頓腸道

而且他是濃縮成小小一顆膠囊

對我這種怕吃藥的人來說最棒了

跟其他酵素不一樣的事他有一種淡淡的穀香

沒有藥味 這點是我覺得很棒的 因為我真的很怕藥味阿~~

而且他小小的不用擔心說會太大不敢吞

吃酵素並不會瘦喔!

最重要的還是搭配均衡飲食跟規律的運動

速酵素只是輔助 幫助腸胃保持健康

讓腸道菌叢平衡 促進排便

噓娜自己是個半外食族 很容易營養不均衡

纖維素攝取少就容易便秘

真心羨慕那些每天可以順利便便的人啊~~(嘆)

還好日本速酵素幫我解決個煩惱

每天建議是2-4顆

也可以增加到6顆效果更顯著喔

噓娜自己吃到現在每天都有順順的排便了

比起之前兩三天還不出來

真的超級痛苦 肚子大的跟懷孕一樣

殊不知全都是便便.........

我自己是早中晚各兩顆

就像吃三餐一樣也不會忘記

幫助我們提升代謝

不是說有了這個就可以肆無忌憚的吃一堆高熱量的垃圾食物

還是要從日常生活中控制飲食做起

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

在食物的選擇上多食用原型食物

像罐頭阿加工食品都不是原型食物

白米也可以換成五穀米或是糙米

肉類可以選擇鮭魚或是雞胸肉

可以用煎的或是水煮

其實我覺得只要不是炸的都可以

偶爾還是可以吃一些炸物或是甜點解解饞

只要有控制好我覺得就不是什麼大問題啦~

運動部分可以養成一星期可能3-4天的運動

或是在日常生活中增加一些多動的機會

像是爬樓梯或是走路等等

這不僅僅是有減重需求的人才要養成運動的習慣

運動是為了讓自己隨著年紀增長可以維持良好的體態跟健康喔!

很推薦有這方面需求的人可以嘗試看看日本速酵素

因為他是保健食品 鞏固我們腸道健康

幫助改善排便狀況喔!

優惠連結  https://www.ro-cher.tw/surudosa?aid=mn

arrow
arrow

    Sheena 噓娜 狗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