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著打扮除了衣服外

常常需要飾品來點綴

多了一條項鍊或是一對耳環

都能給人截然不同的感覺喔!

噓娜平常最愛在網路上逛逛飾品網拍

這次要介紹一家CP值很高的網路飾品商城

Havana Accessory

它裡面的商品都是99元

品質也很好喔~

超推薦小資女跟學生來挑選

不管是成熟小姐姐或是俏皮甜心

裡面通通可以找到屬於自己風格的飾品

這次噓娜讓鄭先森幫我挑了五樣飾品

那就來看看他眼光如何吧(嘿嘿)

 

火山之心

兩種元素搭在一起平衡掉金屬的冰冷感

很知性復古的一款耳環

圓臉女孩很適合這種大大的垂墜式耳環

可以分散焦點這樣臉看起來也會比較小喔!!

 

三角函數耳環(銀針)

容易過敏的妹子看過來

這款三角形個性耳環是銀針的

比起一般金屬更不容易引起過敏喔

不過美中不足的是因為他是銀針

耳環後方又是類似卡榫扣合

所以有時候角度沒喬好很容易彎掉

但戴起來是很好看的喔

 

交響情人夢耳環

有稜有角的飾品真的很適合圓臉的女孩

中間的長方垂墜增添了活潑的感覺

上方的小鑽石又有種優雅的感覺

一種耳環給你兩種不同風格(讚)

 

巴黎夜未眠髮帶(兩色)

從以前我就是個對髮帶有困難的人哈哈哈

常常戴沒多久就一直瘋狂滑動

髮帶要離開我的頭

這次鼓起勇氣就給他戴出門吃火鍋

回到家依然乖巧的在我頭上呢(棒棒)

很俏皮可愛的髮飾

他除了黑白以外還帶有近期很流行的芥黃

所以會比起黑白更多了點活潑感

 

夏日節奏髮帶(三色)

這款我也覺得超好看

(好啦鄭先森眼光真不錯)

這款我覺得可以優雅也可以俏皮

無論是搭牛仔短褲短裙

或是小洋裝寬褲

都會讓人忍不住想回頭看一眼呢!!

 

不得不說他們包裝超有心的欸

飾品都拿起來還可以當筆筒或是放刷具

而且在運送過程也比較不用擔心會壓壞飾品

光是這個包裝我就給90分

 

Havana Accessory

官網: https://www.havana.com.tw/

目前販售通路只有他們的官網喔!!

如果在別的地方看到都不是喔!!(強調強調)

 

那這次飾品分享就到這啦~我們下次見 掰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na 噓娜 狗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